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泰裕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聯泰裕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9956545
傳真:(02)2995658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41巷13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70年(民59)成立,時名為聯泰裕企業有限公司,由許阿賓先生擔任董事長。創業之始,篳路藍縷,許阿賓董事長卻以其堅忍的態度與精神開創出一片新天地。
至1988年(民77),由許家豪先生接任董事長,並於1999年(民88)變更登記為聯泰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擴大經營,承續本有的「誠信、專業、品質」理念,搭配所學所察,提升工廠生產技術以及品質,獲得客戶端及業界的廣大好評,青出於藍。

經營至今已四十餘載,於業界享有佳譽的聯泰裕,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不懈及公司穩健紮實的堅持下,關心每一個產品細節,用心感受客戶/策略夥伴的聲音,戮力於提供高品質且平價的產品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汽機車及配件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所營業製造之產品範圍有:3–機械迫緊
1.各式橡膠製品
2.類電子金屬及非金屬零件之橡膠加工
3.交通、體育器材及其用品之橡膠加工
4.符合FDA(食品級)之橡膠零件

目前已有製造經驗的產品為:
搖頭開關套、防水膠套、止血帶、藥水瓶塞、散熱套筒、防震橡皮、橡膠腳墊、避震橡皮、橡/矽膠按鍵、橡膠夾鐵/包鐵、墊片、華司、O型環、O–RING、汽機車油封、矽膠迫緊……等等各種油環、油封、迫緊之橡膠/矽膠製品、電子/電腦橡膠零配件、汽/機車橡膠零組件、工業橡膠零配件及FDA(食品級)之橡膠零件之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