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威汀城市酒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5680558
傳真:(04)22010077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100號
網址:http://www.hotel-reve.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威汀城市酒店為威汀國際集團旗下首創飯店品牌,全館擁有125間客房,品牌源自於法文『rêve』夢想的字義,承襲實踐夢想的羽翼。營造城市中的低調奢華風格,呈現典雅的舒適休閒空間,致力於【在品味中生活,生活在品味之中】的概念,回歸由衷的感動。舊城中注入多元新生命;融合現代時尚與人文生活的想像,透過視覺傳達藝術體現;細膩精緻的服務感受,打造一處以生活品味為新觀點的空間。
城市的價值在於文化底蘊的呈現,開創旅館新脈絡,激盪旅人心靈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方式:

A.機場
清泉崗機場:搭乘豐原客運239或台中客運9區、128至大雅分駐所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B.火車
台中火車站:搭乘台中客運 6、9,或統聯客運61至大雅分駐所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豐原火車站:搭乘豐原客運 239、240、220、229、228至大雅分駐所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潭子火車站:搭乘仁友客運 123至大雅分駐所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C.高鐵
烏日高鐵站:搭乘接駁車156至大雅分駐所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D.開車
國道1號:請下大雅交流道,直走中清路往大雅方向,至民生路右轉,即可看見飯店位於您的右手邊。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24小時營業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