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北市私立佳佳幼兒園


聯絡人:王小姐(園長)
電話:(02)29691588
傳真:(02)2969158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二街90巷32之1號
網址:http://www.jia-jia.tidi.tw/



公司簡介

新北市私立佳佳托兒所是最優質的托兒所,環境設備最好的板橋幼兒園,也是付出最多關懷與愛的板橋幼稚園,提供多元化的學前教育和腦力開發教育,幫助托兒所的幼兒能朝全方位發展,更能有傑出的表現,佳佳托兒所是您最佳的選擇。

「從心出發,打造幸福校園」,以此為佳佳托兒所的教育核心理念,期許能為每一個孩子創造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20世紀初,人本主義心理學興起,心理學家Maslow、Rogers 大力倡導「全人教育」。「全人教育」只的是能充分發展個人潛能以培養完整個體的教育理念與模式。

佳佳板橋幼兒園一直以來都以全人教育作為教學規準,經由專業教育團隊去設計出多元化的課程,舉凡「語文、數學、藝文、體育、武術、資訊」等課程,透過多元化的學習能開發潛能、提升全方位的學習力。

期盼佳佳板橋幼稚園的孩子,將來都能有最傑出的表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佳佳托兒所(板橋幼兒園)提供服務項目:
(1)學前教育
(2)晨光時間
(3)兒童小劇場
(4)武術才藝班
(5)武術比賽
(6)體能課
(7)音樂課
(8)營養午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