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駿道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駿道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89769162
傳真:(02)8976916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1段8號2樓



公司簡介

駿道企業有限公司之前身「金華汽車修配廠」創立於1970年,後有鑒於為導向專業生產,故於1992年設立「駿道企業有限公司」,成為油箱浮筒的專業生產公司。
於2001年為配合客戶及產品需求,增資擴充設備,遷移至廠房現址為促進公司成長及提昇市場競爭力,以及提供給客戶更卓越的品質及服務,於2004年導入IS9001,並於2005年2月通過IS9001 TUV認證。
產品種類早期以生產日本車系為主,而後增加美國車系,歐美古董車系並以其為主力產品。

於2010年11月開始與 國際大廠配合生產油箱浮筒。

現有產品銷售遍及美國、加拿大、中南美洲、非洲、中東、紐澳地區及東南亞地區,銷售產品超過千種,目前新增重卡車、船舶所使用之電子式浮筒(機械式異位計)系列。
駿道企業除了融合多年的生產製造經驗外,並持續引進新設備,更遵循“顧客滿意,品質至上”的理念,不斷致力於研究開發新產品,及追求更良好的品質。
於2015年底併購麗達新股份有限公司,且更名為博越科技。博越位處於宜蘭縣利澤工業區,占地5000平方公尺且朝向自動化, 機械化生產製造邁進!

博越科技英文名為Q’Sigma, “Q” – Quickly (快速), “Sigma” – (團結合作) 意味博越用最快的時間和速度來與客戶團結合作進行產品的設計與規劃, 期待能結合過去累積的經驗以及未來的需求, 更邁向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汽車燃油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浮筒:
FD系列
GM系列
CR系列–準備中
CS系列–準備中
日本車系列
船舶系列
歐系重卡系列
直立式系列
美軍重卡系列


油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