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隆鐵架帆布


聯絡人:華隆鐵架帆布
電話:(04)92357478
傳真:(04)92357731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敦和南路27號
網址:http://www.鐵架帆布.tw



公司簡介

華隆鐵架帆布於民國73年成立,迄今二十六年的鐵架帆布經驗,本公司產品榮獲多項專利,值得信賴,有鑑於帆布鐵架所延伸之多樣化的市場需求,華隆一直秉持創新、熱忱、責任、服務迅速原則,使客戶皆能享受多功能的空間利用及多樣化的造型選擇。
華隆鐵架帆布生產製造之活動車庫,伸縮帆布,鐵架,皆獲得市場肯定,專業生產製造各式鐵架帆布住宅帆布,店面帆布,遮陽棚,帆布車庫,卡車帆布,貨車帆布,汽車帆布,吉普車帆布,電動機車帆布, 設計施工安裝及維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華隆在材質的選擇,堅持採用台灣生產製造高品質帆布料,質料耐用,色彩鮮艷,不易褪色,更可抗紫外線,方便於抵抗烈日、豪雨、強風,使用無後顧之憂,歡迎比較。20多年的專業技術.鐵架製作和各類帆布加工,對品質要求,客戶的滿意度,售後的服務,華隆的信念二十年如一日,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歡迎洽詢!
(帆布鐵架專利產品)

(專利電動升降式貨卡車帆布,可升高100–110公分)
卡車帆布、貨車帆布、活動車庫、伸縮帆布、活動倉庫、固定車架、彩色遮陽帆布、貨車卡車五面帆布、貨車卡車電動升降可掀式帆布、貨車卡車折疊式鐵架、貨車卡車伸縮式可放車頂、伸縮活動式帆布、特殊三輪車三面式帆布、貨卡車硬頂式帆布、吉普車敞篷車客制化帆布、塑膠雨帆、各種帆布製造、另三面、五面、前後伸縮,依車輛尺寸設計承製可依客戶需求選擇安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