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途中.台東 國際青年旅舍


聯絡人:訂房服務
手機:096557716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安和路102巷30號
網址:http://www.onmywayhostel.com/taitung-hostel



公司簡介

位於台東的On My Way Taitung Hostel,距離台東火車站走路僅需6分鐘,
全館皆設有wifi、空調,明亮舒適的交誼廳有沙發、電視、桌遊、公用電腦、旅遊資訊,並提供咖啡、紅茶自由享用。
另外,我們也提供廚房(附廚房用具、調味料)、行李寄放(非入住日或退房當天寄放需另外收費)、洗衣機(另外收費)等服務。

全館房間皆為上下舖的背包房,皆附有床頭燈、插座、置物櫃。淋浴間與廁所皆為共用,提供免費的洗浴用品並提供毛巾出借。

距離台東機場車程約13分鐘(可轉乘飛機前往綠島、藍嶼、台北),
富岡魚港車程約20分鐘(可乘船前往綠島、藍嶼)、台東森林公園車程約9分鐘,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約有15分鐘車程。
在台東火車站乘坐火車或客運可前往海線、縱谷縣等台東全境各大景點,交通皆非常便利。

另外我們也免費提供吐司、多種果醬、紅茶、咖啡當早餐。並有親切的員工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設備:個人置物櫃(可設定密碼鎖)、個人插座、個人閱讀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