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踏踏田園度假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0331216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踏踏路68之10號
網址:http://tatabnb.okgo.tw/



公司簡介

宜蘭縣民宿1312號

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富含有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不但色清無臭,洗後更是皮膚光滑柔細不黏膩,已成為旅客到此必遊的重要行程。走訪礁溪,除了絕對不能錯過的礁溪溫泉外,您也可以前往四圍堡車站、五峰旗風景區、金棗文化館、金車蘭花園...等知名景點;漫步礁溪的自然景緻,領略在地的人文佳景和特殊風情。
「宜蘭礁溪民宿‧踏踏田園度假會館」位於宜蘭礁溪,距離熱鬧的礁溪火車站周邊商圈約12分鐘車程。稍稍遠離繁雜喧囂鬧區的地理區位,不但保有便利的往來交通,更多了絕無僅有的寧靜與悠閒。
公共空間的大理石地板融合華麗的裝潢設計和典雅家具,展現富麗堂皇的貴族氣息;寬敞的客房空間則運用木質地板,增添如家一般的溫暖元素,恣意揮灑現代風華的歐式氣息,帶領貴賓深入感受真正的優雅閒情與時尚品味。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03-312168】宜蘭礁溪民宿‧踏踏田園度假會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宜蘭住宿、宜蘭民宿、宜蘭礁溪住宿、宜蘭礁溪民宿、宜蘭礁溪溫泉住宿、宜蘭礁溪溫泉民宿、宜蘭礁溪行程建議、宜蘭礁溪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停車場、廚房、客廳、餐廳、無線上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