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興家通運有限公司


聯絡人:興家通運有限公司
電話:(04)22138887
傳真:(04)22112407
地址:台中市東區一心街297號



公司簡介

興家通運有限公司於民國83年成立至今,為確保用車朋友的行之安全,公司車輛均定期保養,且具備多年豐富的駕駛經驗,並嚴格要求司機品德操守及出車前酒測,於出車前確實做好車輛各項設備之安全檢查。
興家通運有限公司長期服務台中地區,經驗豐富,服務熱忱,安全管理嚴格,車輛保養確實,是您可以信賴的交通服務夥伴。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絡,我們樂於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興家通運有限公司駕駛人員,經過專業訓練水準,服務親切,隨時保持車內外之清潔,每車均投保高額乘客險,為乘客提供再好的保障。我們以誠懇務實的理念來經營事業‧謝謝您的愛護與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專營喜慶婚喪,全國各地食宿,免費旅遊安排,對於觀光、旅遊行程規劃也都很專業。除此之外,興家通運有限公司提供各種接送服務,包括高鐵旅遊行程、學校、安親班、工廠、公司機構、宗教聚會,讓您安全準時抵達,又可免除自備車輛的麻煩及巨大的開銷。並且免費為您提供旅遊行程及估價並代辦膳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