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遊覽車出租


聯絡人:高雄遊覽車出租
電話:(07)7927188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六和路2之35號7樓



公司簡介

遊覽車公司、高雄遊覽車、南部遊覽車、遊覽車出租、遊覽車、高雄遊覽車出租、南部遊覽車出租 ... 隨時檢視,使巴士在外故障率為零,是達到安全之不二法門。唯 有安全》使顧客安心,促進公司發展。
提供高雄遊覽車、機場接送、交通車、租遊覽車價格、包車及遊覽車費用服務
歷史悠久,口碑鼎盛,提供您最專業,最安全,最舒適的租車服務『價格合理、服務至上』是我們的一貫經營理念,從事高雄遊覽車,遊覽車出租,國內旅遊,結婚禮車,交通車,團體旅遊,南龍遊覽車, 時時秉持著「誠信」「安全」「負責」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專辦國內外旅遊、行程安排及住宿、保險等業務,並提供最高級VC車設備豪華安全舒適,備有最新遊覽車出租,三排35座總統座椅、四排45座及中型20座等高科技視聽伴唱,讓您盡情歡樂。
以安全第一、服務至上、價格公道為主旨,全車採用電磁剎車、油壓剎車舒適平穩且安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