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亞工程行


聯絡人:和亞工程行
電話:(09)22909030
傳真:(04)8527717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三春村彰員路一段470巷8號



公司簡介

和亞工程行提供工業、商業、農業、畜牧業各式廠房通風設備、通風機、排風設備、排風機、抽風設備、抽風機、水濂降溫設備、大型排風扇、負壓通風工程、冷風機、通風扇、廠房通風扇、廠房排風扇、排風通風降溫系統,徹底解決:廠房悶熱、煙霧、粉塵、異味、通風不良等問題。
和亞工程行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以及多年的安裝維修經驗,對於任何廠房的整廠通風排熱規畫、設計、施工,均有豐富的經驗,提供您最完善且多樣的解決方案,快速又滿意的服務。
和亞工程行秉持『專業、品質、快速、服務』為經營理念,積極研發創新為客戶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風機、排風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和亞工程行為專業彰化通風工程安裝維修,通風機,通風設備,通風工程,通風扇,排風扇,排風機,排風設備,排風工程,抽風機,抽風設備,抽風工程,負壓排風機,屋頂通風,降溫系統,廠房降溫,倉儲設備等項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