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利吊車精緻專業搬家公司


聯絡人:大利吊車精緻專業搬家
電話:(06)6595777
傳真:(06)232975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5巷12號
網址:http://www.ta-li.com.tw



公司簡介

在地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大利吊車精緻搬家公司是台南在地搬家公司,專營各式搬運、搬家、吊車吊運、貨運服務。大利吊車精緻搬家提供各式搬運、台南搬家、高雄搬家、吊車吊運、傢俱搬運、鋼琴搬運、藝品搬運、金庫遷移、貨運、傢俱清運,其主要服務範圍為台灣南部。備有吊車、貨車 ( 尾門升降 )、各式緩衝/防水/防塵包裝材料。開業以來,幫助許多客戶搬遷過,舉凡學生、老師、警察、醫生、公務單位、家庭、政府機關、學校機構、警察局、消防局、公司行號、工廠等。如您需要搬家、搬遷、各式傢俱搬運、吊車吊掛/吊運/吊卸貨、鋼琴/藝品吊搬運、公司搬遷、工廠遷移等各種搬遷/運、吊運服務需求,台南大利吊車精緻專業搬家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台南大利吊車精緻搬家一直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重視信用,提供專業服務品質,建立服務口碑。也非常感謝每一位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謝謝您幫我們轉介紹、推薦!我們會繼續秉持誠信、親切、專業、用心的滿足每一位客戶需求。

台南大利吊車搬家一直秉持著誠信親切、細心負責、專業服務的精神為客戶服務! 保證用心服務,提供優質搬運服務,也努力做到最好! 堅持提供您良好、滿意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大利吊車精緻專業搬家公司是在地的台南搬家公司,提供搬家、各式搬運、吊運服務。

備有吊車、貨車 ( 尾門升降 ) ,提供搬家、各式搬運、吊卸貨、鋼琴/藝品吊搬運、公司搬遷、工廠遷移等服務。

※ 住家搬家 ‧ 公司行號搬遷 ‧ 工廠遷移 ‧ 貨運服務
※ 精緻吊車吊運 ‧ 藝品搬運 ‧ 鋼琴搬運
※ 回頭車 ‧ 廢傢俱處理

※ 台南大利吊車精緻搬家
民國100年台南縣市合併,大利吊車搬家協助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等政府機關搬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