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發專業搬運公司


聯絡人:長發專業搬運公司
電話:(08)00458168
傳真:(04)2239367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09號



公司簡介

長發搬家已經在地經營超過25個年頭了,一直以來,長發搬家秉持著專業、親切、熱忱三大理念來服務各位顧客,長發搬運專營各式精緻搬家、古董家具收購買賣、免費現場估價,以顧客第一,提供最好的搬運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各式精緻搬運、工廠搬遷、公司行號搬遷、貨物承攬、精緻物流、等...
長發搬運備有大型、中型、小型各式貨車,1.75噸、3.5噸、4.6噸、6.5噸、8.8噸、10.5噸等各型式貨車。

長發搬家在地經營二十五多年,是可靠、合法的公司,提供各式搬家服務,如:公司行號搬遷、住家搬遷、精緻家具搬運、二手家具買賣、免費現場估價...等,優秀的師傅團隊,用心的服務態度,讓長發在消費者心中擁有好口碑。
現在起,您不用再擔心害怕,任何搬家的問題,找長發搬家就對了
長發搬家憑藉著多年的搬家經驗,提供免費現場估價.免費紙箱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長發搬運熱忱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高科技儀器設備搬遷
廠房機械設備搬遷
機關、醫院、學校搬遷
餐廚冷凍設備搬遷
公司行號搬遷
一般住家搬遷
精緻家具搬遷
備有大、中、小型貨車
專業搬、吊、運
各式搬運
垃圾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