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森琦小客車租賃


聯絡人:森琦小客車租賃
電話:(03)6682021
傳真:(03)668205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420號



公司簡介

森琦小客車租賃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提供顧客更便捷、安心的租賃服務,讓客戶感受到我們更用心、貼心的優質專業服務。

營業項目:新竹小客出租賃、新竹租車、新竹機場接送、新竹結婚禮車、新竹商務洽公、新竹商務旅遊、新竹觀光旅遊、新竹物品運送、新竹長期租賃……等等, 森琦給您優質專業團隊,真摯、熱忱,服務第一,以客為尊,是您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森琦小客車租賃全新車輛安全有保障!平價高優質包車服務,絕不隨意加價,親切舒適的服務!價錢透明公道、長短途日夜接送!車輛安全配備舒適導航系統設定,並為乘客投保高額乘客險,讓您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凌晨出國可預約,森琦提供預約叫車服務,不論白天或夜晚隨叫隨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租賃典當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提供車輛短租及長租、結婚禮車、商務接送、國民旅遊、機場接送、物品運送、商務出差。
本公司堅持給顧客最好的,每台車況絕對良好,定期保養,並且有別間租車公司找不到的熱忱服務。

●短租及長租  ●結婚禮車  ●商務接送  ●國民旅遊  ●機場接送機
●企業長租   ●物品運送

營業項目:新竹小客出租賃、新竹租車、新竹機場接送、新竹結婚禮車、新竹商務洽公、新竹商務旅遊、新竹觀光旅遊、新竹物品運送、新竹長期租賃……等等
森琦給您優質專業團隊,真摯、熱忱,服務第一,以客為尊,是您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