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康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白小姐
電話:(04)23350022
傳真:(04)23354849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615號
網址:http://www.come-i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堅持永續經營的康生健康科技事業有限公司數年來一直專精致力於按摩保健產品,與新觀念按摩概念之研發以先進專業的人體工學技術所研發的,生產,製造,銷售到售後追蹤及服務,並將通路物流,貿易等整合轉型成高效率的跨國行銷網脈, 以不斷創新的觀念來回饋及貢獻社會。
在台灣競爭激烈的的按摩椅製造業中,康銘科技事業有限公司陸續擁有多項新觀念產品的專利權,擁有許多的設計創新記錄,也擁有最堅強的研發團隊。
展望康銘科技事業有限公司的未來,除了繼續台灣按摩業的永續發展外,並將朝向與按摩功效息息相關的醫療、美容新產業,為人類的健康與美麗貢獻,讓康生健康科技事業有限公司更深入每個家庭。
因為,堅守「專業化生產」的信念,以「品質為唯一訴求」的基本要求下,在不斷靈活調整生產 與行銷策略中,因應市場需求的快速變化。 我們把所有的行銷團隊及總公司控管全皆於台灣為主體,以台灣為起點,延伸至全世界每一角落,並繼續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用心及專業的服務態度和精神,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
主要商品服務:

康生健康科技事業有限公司依據按摩椅、按摩器等不同的產品種類,在寬敞的廠區內,規劃出多條一字型的半自動生產線,從組裝、配線、成型、檢驗、到封箱,一氣呵成的生產設計,讓每個崗位的作業人員,都能以最熟練與最順暢的作業程序,製造出行銷海內外市場的各項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