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勝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聯絡人:捷勝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電話:(02)22673321
傳真:(02)2267355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永和街62巷4之1號



公司簡介

捷勝搬家貨運以專業回頭車成立近20年,車隊近百台有24頓15頓10.5頓8.8頓6.5頓3.49頓及發財車等各頓位車種,服務客戶宗旨始終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待物的原則,與各大中小企業公司行號合作,以安全、專業、迅速、熱誠態度為原則,以客為尊是我們的基本理念。

捷勝以用心實在的服務竭盡心力滿足您的需求,推翻舊有的回頭車模式,以嶄新創新進步的全新模式配和市場變化的需求,捷勝提供的業務有回頭車、長短程貨運、報關轉運、板車、遷廠、搬家及轉運倉儲等各類搬運相關業務,服務我們的客戶幫助他們解決貨運問題。

捷勝擁有一般回頭拖運公司所沒有的優質,自有車隊與長久合作的靠行車隊,提供客戶更穩定安心放心可靠的服務,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是有目共睹,在業界有一定的口碑,把貨物交給捷勝最優質專業的服務團隊會是您最放心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回頭車、長短程貨運、報關轉運、板車、遷廠、搬家及轉運倉儲等各類搬運相關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