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祥搬家公司


聯絡人:永祥搬家公司
電話:(07)792972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安二街412號



公司簡介

永祥搬家公司位於高雄地區、在地經營,全省各地都有服務,專營住家、個人、公司、工廠、學生宿舍等搬運,鋼琴搬運,家庭廢棄物清運,免費到府估價,服務親切、價格合理,絕不隨意加價,每車均備有升降尾門及提供紙箱,以客為尊,注重人員素質及搬家品質。

永祥搬家公司對於搬家的大小事務非常了解,更積極的增進搬家的專業度歡迎你的來電我們將用最誠懇的心為您服務專營住家,公司行號,個人,學生宿舍搬遷,鋼琴搬運,廢棄物清運,免費到府估價,服務親切,價格合理,決不隨意加價,高雄搬家永祥搬家公司位於高雄區在地經營,全省各地都有服務,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傢俱拆裝,精緻包裝,搬家廢棄物清運,價錢公道,提供紙箱以客為尊,注重人員素及搬家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家、個人、學生宿舍喬遷
(傢俱製品沙發、電視、冰箱、衣櫃、床組、冷氣、洗衣機、電腦桌等搬運。)

◎ 公司工廠喬遷
(辦公室OA設備、書籍文件、影印機、檔案櫃、會議桌等專業搬運。 )

◎ 精緻物品搬運
(鋼琴、電腦、機械、精密儀器、工廠機械、傢俱等精緻物品搬運。)

◎ 廢物清除清運
(家庭廢棄傢俱、老舊設備、垃圾處理、裝潢拆除廢木材等清除清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