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正興吊車堆高機工程行


聯絡人:正興吊車堆高機工程行
電話:(06)2705435
傳真:(06)2709807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256巷121號



公司簡介

正興吊車堆高機工程行成立至今已逾二十年多年,我們在大台南地區是專業堆高機、起重機搬運工程,主要服務項目有:整廠機械搬運工程、貨櫃裝卸(附工搬運)、中古全新堆高機買賣、長短期堆高機出租,備有堆高機2.5T~24T 數十台大小型堆高機(機型齊全);本公司備有10.5噸、15噸、23噸等大小型(吊卡車),服務技術優良、價位合理,我們堆高機、起重機秉持著〝品質〝、〝服務〝、〝專業〝,為公司一貫經營之原則。正興吊車.堆高機在此一領域已有著相當專業的技術,在大台南地區已服務過相當多的客戶,並在業界和客戶間擁有相當的口碑及信賴。 
 
正興吊車堆高機工程行擁有經驗純熟優秀且具專業素養之技術人員,各式堆高機之車種齊全,技術優良並擁有長期配合的優良協力廠商,本著品質服務信譽專業的經營理念,作為您實現理想的工作伙伴,將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堆積搬運機械
主要商品服務:
‧整廠機械搬運工程
‧貨櫃裝卸、附工搬運
‧中古全新堆高機買賣
‧長短期堆高機出租
‧備有堆高機2.5T~24T 數十台大小型堆高機(機型齊全)
‧本公司備有10.5噸、15噸、23噸大小型(吊卡車)
‧服務技術優良、價位合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