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君國天下有限公司


聯絡人:君國天下有限公司
電話:(06)2891000
傳真:(06)3353333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76號2樓
網址:http://www.jwone.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以『實用、專業、誠信、效率』作為“萬能貨櫃屋”的公司理念。我們在經營貨櫃屋之相關產業有很長的時間,我們在貨櫃屋的設計與維護上有相當專業及堅強的實力,國內有許多項重大工程都會採用我們的產品,使我們在業界的佔有率是相當高。

本公司非常歡迎國內企業及各工廠 、工地委託我們來處理廠房、辦公室、休息室、衛浴設備及、貨物間等相關問題,我們有豐富經驗的業務人員為您提供最快速及最高品質的服務,以客戶的需求作為最高的原則。
本公司以最有效率、最大安全、最高專業為我們的經營方針,本著服務客戶,提高產品品質的堅持,以最低的價格及最高專業的設計能力,提供客戶最好的設計,相信我們的服務是您最好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貨櫃出售 Container Sell

►出售方式:可由客戶指定使用地點、圖面設計…購買本公司的貨櫃存放貨品、臨時辦公室…。

►本公司提供最合理的價格、最快速的服務,各種貨櫃呎吋一應俱全,各種不同規格的貨櫃可供出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