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豎室裝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林小姐
電話:(07)6231836
傳真:(07)6231838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洲路93巷11號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1987年
經營理念:品質穩定與創新研發,成為新豎室裝永續經營的理念
新豎室裝公司確信,唯有著重品質,並致力開發出市場所喜愛的新品,將是卓越成長的不二法門。
榮耀事蹟:新豎室裝公司成立於1987年,以生產百葉簾、直立簾起家。二十餘年來,營運規模從草創時期的180坪廠房,到現在擴展至近千坪,前後經歷了SARS、經濟衰退及市場開放的強烈衝擊,在市場上站穩腳步、屹立不搖。而除了穩定成長的品質外,並陸續開發了柔紗簾、捲簾、調光簾、折景簾…等十餘種類的暢銷產品。
負責人吳老闆秉持一貫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追求最高標準的穩定性,同時更加強新產品的開發。因此,品質穩定與創新研發,成為新豎室裝永續經營的理念。以全新的3D藝術簾為例,便是新豎室裝近二年在產品開發上的重大突破!3D藝術簾除了具備傳統窗簾遮光隱蔽的功能外,更將窗簾產品提升至裝置藝術品的層次!本產品除了已申請為專利產品之外,此開發計劃更榮穫2014年CITD經濟部工業局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劃的補助殊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窗簾生產與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