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志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志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2115885
傳真:(03)2114081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湖路355號
網址:http://www.jhihwan.com.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成立以來即秉持著以卓越的專業技術、高效率的服務與誠信的態度,提供客戶高品質、安全、經濟與快速的物流服務,我們深切了解客戶的問題,因為優質的倉儲物流與正確、迅速、安全的配送服務,往往是一家成功企業生意興隆的先決條件。我們所有員工都有多年的實務經驗,必定可以迅速、安全的完成客戶所需的貨品運送。
為了因應兩岸三地物流服務的發展,志玟物流結合倉儲、物流、託運及回頭車的各項優點,提供快捷的物流服務,讓廣大的廠商掌握先機與脈絡,更能在有形與無形中替廣大的廠商節省成本,創造優厚商機。
志玟物流以迅速、確實、體貼的物流服務為宗旨,更以信實提供您信用確實的服務,以專業提昇我們服務內涵與品質,志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您專業上最佳選擇,更是您展業的最佳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志玟物流服務項目:
1.全省運輸、回頭拖運、契約承運及倉儲出租。
2.物流配送、宅配、快遞、貨櫃、貨物、裝卸服務。
3.工廠、公司搬遷、精緻搬家、估價、簽約、有保障。
4.各項商品,產品之經銷及企劃(鋼鐵、特殊鋼材、營養食品、美容產品)等。
5.大小貨車、蓬式車、框式車、冷藏車、廂型車、尾門升降、應有盡有。
6.其他客製化服務,使命必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