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環交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全環交通事業
電話:(07)8410840
傳真:(07)841029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金福路102號之4
網址:http://www.chanhuan.com.tw



公司簡介

全環交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民國67年7月6日。

全環交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服務品質的提升及設備更新,本公司專營貨櫃運輸及一般貨物運送,車輛總數為40輛,均為35噸曳引車,另外貨櫃拖架為120個,其中20呎貨櫃專用拖架即高達40個,方便客戶因場地受限而設計的,此外本公司拖運貨櫃人員素質均讓客戶獲得不錯的風評,運費更是公道低廉,歡迎來電洽詢。

全環交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即秉持著認真、負責、誠信與熱忱的服務態度,高效率的服務與誠信態度,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並堅持只有完美的品質才能贏得顧客信心;對於顧客的需要,全達提供專業的服務用心做到最好,行李、物品安全且安心的運送,迅速送達目的地,滿足顧客需求,達到目標。衷心期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並提供我們的專業,幫助解決您貨運及其他相關服務上的任何問題。您的支持與鼓勵將成為我們持續成長的最大動力,歡迎您來電詢問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1.CY進出口貨櫃運輸
2.平板進出口貨物運輸
3.平板散貨內陸運輸
本公司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
絕對保證
運輸時效性高
駕駛人員素質優良
運費價格公道
懇請各界廠商歡迎參考比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