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利通交通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長利通交通事業有限公
電話:(04)7128599
傳真:(04)7121222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建寶街156巷12號
網址:http://www貨運公司.tw



公司簡介

長利通交通事業有限公司為政府立案之專業貨運公司。
長利通主要經營進出口貨物運輸、全省合台車、全省專車服務、全省急速件專車、回頭車貨運、平板拖車運輸、平板散貨、特種貨物運輸,優質的貨運服務團隊,秉持顧客至上為長利通經營理念。
長利通優秀貨運車隊,健全的流程體制,不論是進出口業、斗車、廂型車、貨櫃車等多種貨運承攬業務,南北內外銷貨運承攬,長短途貨物合台包車及工廠、公司、學校團體貨物搬運、拖吊服務等業務,都是長利通交通事業有限公司的專營業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長利通交通事業有限公司
成立至今不停地自我要求,為的就是給消費者(放心)、(安心)的貨運服務品質。
因為長利通交通事業有限公司(珍惜所託)
長利通主要經營項目:
全省貨運承攬、進出口貨物運輸、全省合台車、全省專車服務、全省急速件專車、箱型車、貨櫃車、平板拖車運輸、平板散貨、台車併車、特種貨物運輸、南北什貨、托運車、承運機械、全省北、中、南、貨運物流承運、貨櫃拆卸、政府、機關、公司、工廠搬遷、機器搬運、機場托運、貨櫃場托運、全省碼頭托運等...各項貨運承攬業務。
長利通的誠信:
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放心)、(安心)、安全迅速送達的服務理念,是我們秉持的最高原則,用心做到最好。
長利通的品質:
人員素質整齊,且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嚴格要求員工自律維護個人形象。
珍惜客戶所託,視如親臨。
長利通全省貨運服務:
服務對象包含公司機關行號、回頭車、南北什貨、南北回頭車、托運、貨運、運貨、承運機械、台貨、倉儲、貨運機械貨櫃、藝品五金等各式貨物專業運送、不分區域日夜、全省運送服務、價格公道、品質保證、有口皆碑。
長利通一直以來即秉持著迅速、專業、認真、負責、誠信與熱忱的服務態度,高效率的服務與誠信態度,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並堅持只有完美的品質才能贏得顧客的口碑,對於顧客的需要,長利通提供專業的服務用心做到最好,物品安全且安心的運送,迅速送達,滿足顧客需求,歡迎您來電詢問指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