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隆億銘板有限公司


聯絡人:隆億銘板有限公司
電話:(02)22753575
傳真:(02)227535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29號
網址:http://www.long-ye.com.tw/



公司簡介

沿革:
隆億銘板有限公司於民國66年成立網印工廠,專門製造各種銘板、移印、轉印、燙金為主產品表面質感與加工技術,數年來「以客為尊、專業生產」是隆億銘板工作的目標,在業界服務有近30年的歷史,熱忱的態度滿足客戶需求,公司不斷研發創新、致力於精益求精,訓練人才使技術不斷提昇,專業信賴全方位品質,與客戶共創利基,共享市場利潤。

經營理念:
數年來「以客為尊、專業生產」是隆億銘板工作的目標,在業界服務有近30年的歷史,多年來我們秉持著以讓顧客滿意為主的理念,期能提供品質最完美 價格最合理交貨最準時 的產品給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外殼、塑膠 、PVC尺 、 PC、壓克力
◎會員卡、貴賓卡、胸牌
◎電子、機械、商標銘板
◎瓶子、圓形、曲面印刷、燙金
◎陽極處理、腐蝕、電解印刷、鑽石雕刻
◎鋁銅鐵塑膠PC 、 PVC 、 壓克力、紙類貼紙等
上述產品我們均有生產

製作流程:
本公司(隆億銘板有限公司)除了依客戶尺寸圖製作圖樣外,亦進一步參與和建議產品設計,把客戶想要的質感、需求實物化,注重每個環節,打樣製造完成,讓您的產品符合市場的潮流,本公司均能提供全方位服務。
訂單 < 原稿 < 底片 < 製版 < 打樣 < 生產 < 成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