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喬勝機動車配件有限公司


聯絡人:喬勝機動車配件
電話:(04)8730966
傳真:(04)8710999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803巷56弄26號



公司簡介

NJK創立於1995年,總部設立於台灣。專注於開發高品質的油封,採用高效的CAD/CAE/CAM技術和嚴格的生產和質量控制流程,通過了ISO / TS 16949: 2009認證。

喬勝機動車配件有限公司先後引進國際先進的CNC數控機床、中央聯線控制、真空硫化機等設備,多年來我們一直致立於研發創新,擁有的強大的R&D研究開發團隊,自行模具設計開發及橡膠配方研究。

喬勝機動車配件有限公司的技術實力和產品品質得到了眾多摩托車廠、汽車和設備製造廠選為OEM協力製造商,產品銷售遍及日本、東南亞及歐美等地區之零件供應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塑膠製品、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NJK專業生產汽車、機車O.E.M.組裝用橡膠零件,如油封,O型圈、引擎橡膠墊片、油面鏡、導向板、漲緊板等橡膠製品。針對客戶需求,提供不同的材質,
NBR,VITO(FKM),SILICONE,EPDM,POLYACRYLATE(CII),NR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