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壬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壬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7978396
傳真:(04)7978397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工一路3號



公司簡介

壬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至今,壬弘實業致力於機械鈑金烤漆、噴漆為主。主要的項目有:金屬表面處理、粉體塗裝,粉體烤漆、粉體噴漆、液體噴漆、液體烤漆、鈑金烤漆、酸洗、半導體設備及電子元件鈑金烤漆、箱體烤漆、玻璃機械烤漆…等項目。多年的烤漆、噴漆經驗與商譽是我們壬弘實業延續發展的動力。
壬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您的金屬製品採用靜電粉體塗裝(烤漆),做好表面美化與耐久的時程,也將讓您美好的成品成為永續經營的保證。壬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嚴格把關的塗裝流程、品質要求、快速的交貨時程,就是要提供最佳產品給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塗料、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的項目有:金屬表面處理、粉體塗裝,粉體烤漆、粉體噴漆、液體噴漆、液體烤漆、鈑金烤漆、酸洗、半導體設備及電子元件鈑金烤漆、箱體烤漆、玻璃機械烤漆…等項目。多年的烤漆、噴漆經驗與商譽是我們壬弘實業延續發展的動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