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昕展鋼鐵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昕展鋼鐵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7)6169819
傳真:(07)6166169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角宿里四林路2-7號



公司簡介

噴砂預塗業是國家公共基礎建設,橋樑等及船舶業工程中不可或缺之衛星供應鏈之一。
更換重建橋樑工程之市場需求一直存在,無論新建橋樑、修繕橋樑等建設亦逐漸進入高峰,很多工程得要用鋼構施工來縮短工程期間,所以每年鋼板的需求量除穩定成長外亦會增加其需求量。
昕展鋼鐵企業洞見台灣需整治翻新之鋼鐵橋梁達318座且每年持續成長及需求中,昕展鋼鐵企業經營重點於銜接橋樑所使用大面積鋼鐵板材之噴砂工程。
在生產流程上:以出料口噴表面第一道漆,再行吊掛翻面噴另一面漆。
在專業上:專噴平面鋼板、10組甩輪,皆用30P馬達、鋼珠撞擊力強噴砂範圍
密集、清潔度2.5級以上、表面粗操度35以上。

企業經營理念:
●倫理_尊重本業
●品質_滿足顧客需求,讓顧客滿意
●安全_安全工作環境
●環保_維護地球、永續經營
●回饋_回饋社會、建設鄰里
●昕展_是熱心、積極、負責、用心的專業團隊
未來展望:
●持續_以更好的生產品質和環保來回饋社會大眾。
●實踐公司經營理念_達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擴廠策略_提供橋樑基礎鋼板及船舶業鋼板的品質管理為核心。
●建立生產流程新模式_帶動整體產業的升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噴砂是利用鋼珠使用及馬達的動力以高速飛出、加工製品的方法。而噴砂用途及功能廣泛運用小到毛邊、毛頭、異物去除、鐵鏽、焊接後的鱗皮及焊劑做去除及半導體(陶瓷、銅電路基板、矽晶片等這些製品要求精度相當高的噴砂)大到銜接橋樑所使用大面積之鋼鐵板材噴砂預塗防銹工程。
昕展鋼鐵企業專營_橋樑用鋼板及船舶業用大型鋼板 之噴砂預塗工業。


何謂噴砂(珠擊):表面處理的一種,係將金屬材料表面產生的氧化層,熱處理後產生的黑皮及表面細孔、金屬或非金屬之表面污鏽清除。

作用有:消除物件表面殘留應力及應力集中效應,摩擦系數調整、精密度調整、美化。

服務範圍如下:
鋼構工程噴砂─橋樑工程─不銹鋼工程─鋼珠自動噴砂─鋼板噴砂─油槽油桶─平面鋼板─噴砂預塗

每日生產量
●為4000~5000平方米(m2)
●約300~500頓
●實屬業界產量圭臬
●每年鋼板的需求量除穩定成長外亦會增加其需求量
●本廠房可儲放未預塗鋼板約12000噸
●成品10000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