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盛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盛全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3512105
傳真:(07)3519046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旗楠路23號
網址:http://www.welcut.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39年的盛全公司是以研發自製大型電漿切割機起廠,與台灣不銹鋼產業成長共榮,目前是台灣專業製造電弧類切/銲設備前三大廠。成功地自創「盛全WEL & CUT」品牌,生產全系列電漿切割機、電漿銲接機、直流電銲機、氬銲機、CO2銲機、植釘機。秉持「研發、創新、品質」的經營理念,除了提供完善快速的後勤服務外,更不斷創新產品進入新市場,銷售屢創佳績,累積企業穩定成長實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盛全研發團隊以優秀的工程技術實務成功研發自製80種以上商業化產品,包括全系列電漿切割機、交流/直流變頻式電源電阻熔接機系列、氬銲機系列、電漿銲接機系列、CO2/MAG/MIG半自動銲接機系列、直流電銲機系列、植釘銲系列,機台售出累積超過5萬台。強調自主研發,對迴路、組件熟捻因此能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經銷商及使用客戶均成為長期合作夥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