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詳富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詳富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6)2539868
傳真:(06)253986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東路11號
網址:http://www.shiang-fu.com.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詳富是台南地區專業的電鍍廠,我們有吊鍍鋅表面處理服務,本公司符合歐盟ROHS品質標準,要找台南地區電鍍廠,找詳富實業有限公司就對了。

完善的研發部門與嚴謹的品管制度,是詳富維持高生產品質最重要的一環。目前,公司備有鹽水噴霧機、測試計以及藥水分析...等測試儀器。

為提升國內鍍鋅電鍍業的生產品質,以及產品之防蝕效果與機能性,特地引進新式微電腦全自動無氰化物電鍍法。使產品兼具鍍層細膩、均一性良好,以及耐蝕性強...等特性,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最佳品質之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水處理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數以千萬計的詳富電鍍產品,都是經由精密的安全標準檢驗,完全符合國際ROHS嚴格品質要求。適合電腦硬體設備、汽機車零件、音響器材、電腦製品、抽屜滑軌及金屬零件...等等產品之應用。
本公司設備:
●滾桶式電鍍
●迴轉式電鍍
●廢水處理廠
●廢水處理機
●污泥脫乾設備
●鹽水噴霧測試機
●藥水分析儀器和哈氏槽
●水質PH計、膜厚測試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