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祥電鍍有限公司


聯絡人:吉祥電鍍有限公司
電話:(04)7810881
傳真:(04)7810883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環工三路49號
網址:http://www.gichiang.com.tw/product.html



公司簡介

吉祥電鍍在中部電鍍行裡有三十餘年經驗累積及秉持『專業』、『品質』與『誠信』原則,是鹿港的知名企業,吉祥電鍍有限公司服務項目有,五金零件,五金表面處理加工,金屬表面處理等,在不斷精益求精的理念下,有感時代競爭、產品品質的提昇,加強服務客戶效率,吉祥電鍍於2003年重整擴大於現址,投資全新廠房及全新設備,在中部電鍍行裡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滿意度,為永續經營奠下基石,竭誠歡迎各界賜教。

電鍍為一種電解過程,提供鍍層金屬的金屬片作用有如陽極,電解液通常為鍍著金屬的離子溶液,被鍍物作用則有如陰極。陽極與陰極間輸入電壓後,吸引電解液中的金屬離子游至陰極,還原後即鍍著其上。同時陽極的金屬再溶解,提供電解液更多的金屬離子。某些情況下使用不溶性陽極,電鍍時需添加新群電解液補充鍍著金屬離子。
一般泛指以電解還原反應在物體上鍍一層膜。其目前使用種類有:一般電鍍法(electroplating)、複合電鍍 (composite plating)、合金電鍍 (alloy plating)、局部電鍍 (selepen plating) 筆電鍍 (ctive plating)等等。由於電鍍表面具有保護兼裝飾效用;故廣被應用。也有少部分的電鍍提供其他特性,諸如高導電性、高度光反射性或降低毒性, 最常使用的電鍍金屬為鎳、鉻、錫、銅、銀及金。
吉祥電鍍有限公司特地引進種先進技術,專門處理,五金零件,五金表面處理加工,金屬表面處理....是鹿港業界的技術領先者,也是中部電鍍業中的頂尖高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吉祥電鍍有限公司–為中部及鹿港秉持.專業.品質與誠信原則.服務有,五金零件表面處理.金屬表面處理.適用電鍍材質
●五金零件,全自動吊掛式電鍍。
●衛浴零件、樂器零件、門板把手、水五金等專業鍍亮鉻 、霧鉻。
●適用電鍍材質:鋅合金、銅、鐵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