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沐旅商旅(帝寶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2273456
傳真:(04)22270011
地址: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22號
網址:http://www.mouhotel.com.tw/pages/關於沐旅商旅-帝寶館



公司簡介

沐旅商旅–帝寶館位於台中市,地處中部交通樞紐,只要十幾分鐘的車程便可上高速公路直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中彰、中投公路方便您前往鄰近縣市。在台中市中港路旁,且鄰近台中火車站及各大著名商圈,附近好幾處人文藝術氛圍的景點,如台中科博館、台中公園、文化中心、國立美術館,台中旅遊住宿沐旅商旅–帝寶館,是您方便的台中訂房選擇。

沐旅商旅–帝寶館是台中市一處講究歐風時尚設計,擺設簡約自然的商務飯店。提供寬敞舒適的住宿空間,以熱誠專業的服務態度,體貼每一位到訪的旅客。帝寶的健身房、音樂交誼廳是為了讓您在旅遊、洽公之餘,舒展活絡筋骨或是聆賞感性樂章的體貼設置。台中旅遊,沐旅商旅–帝寶館期待為您留下溫馨的住宿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商旅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服務│24 小時接待櫃檯│行李寄存│公共休息區/電視區│洗衣、乾洗│會議/宴會設施│商務中心│保險箱│空調│免費WiFi及有線網路│健身中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