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橋鍍金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大橋鍍金工廠股份有限
電話:(02)25915825
傳真:(02)2595235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43巷12號



公司簡介

大橋鍍金工廠創業於民國35年,復於民國39年在台北市大稻埕創立大橋00000002s廠。在創辦人林東桂先生的經營下,首先以裝飾性鍍鉻服務工業界,並於民國43年加入台灣省工業會,民國59年加入台北市工業會。民國67年成立泰橋股份有限公司,民國69年另於桃園縣設立泰橋廠,基地共500餘坪。近年來更配合機械業界工程需要,結合精密研磨機床,車床等工作母機,以提供優良之零組件的完整供應,並於民國69年、73年二度赴日見習,成立營業部以代理「日本技研株式會社」(日本技研株式会社)之專利產品「金屬熔融充填機」(Pinhole Inlay)。除提供重要另件之修補再生,並行銷於全國。

經營理念
泰橋本著「永續經營、誠信互重、提供卓越服務、以及intro2滿足顧客」的經營理念,以期提供顧客全方位的表面處理電鍍硬鉻及另組件供應服務。數十年來服務各項產業,還接受客戶有關表面處理方面諮詢。今後為迎接工業界更高的要求,更優異的品質、更適切的服務,本公司不斷地進行合理化的經營改善。
期待各位工業先進本著多年來一貫愛護與提攜的摯情,繼續給予本公司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並盼能承蒙各位先進不吝指導,作為提昇本公司的技術水準之動力,持續地保持表面處理硬鉻業界領先的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 工業用硬鉻加工
■ 裝飾性鍍鉻加工
■ 特殊金屬修補 ■ 金屬熔融充填機販賣
■ 工業零組件修補電鍍硬鉻加工及接受客戶委製品之供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