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靖準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靖準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4923841
傳真:(04)2492384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愛路176巷31號



公司簡介

靖準實業有限公司為【精密軸心開發】、【台中CNC加工】、【太平CNC加工】、【客製化產品開發】,專業廠商,有最專業、最優秀的人員以及精密的CNC電腦銑床,在進入這行過程中從手動、半自動、CNC電腦銑床的轉變,使得台中CNC加工–境準擁有跟別人不同的技術、經驗,製做的零件有上千種或是更多,而這些零件便用在各種機器、汽車、醫療、航太、儀器、玩具...等,所以把零件交給專業台中CNC加工–靖準實業有限公司處理是您最專業、最可信賴的選擇。
  由於靖準實業有限公司從事【精密軸心開發】、【台中CNC加工】、【太平CNC加工】…等專業行業已有很長一段時間,長久下來自然而然也就認識各種加工零件的加工方法,什麼零件要用什麼的機器、方法去加工才會讓省客戶的成本、時間,所以有需要【精密軸心開發】、【台中CNC加工】、【太平CNC加工】…等專業技術之顧客,請安心指名靖準實業有限公司,我們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就會比一般純做CNC銑床的還要專業、負責、替客戶設想周全完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特殊精密零件、儀器零件、電子零件、五金零件、汽車零件、遙控模型零件的加工製造。
2.各種金屬材質加工至半成品或成品、特殊零件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