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眾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眾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5)5575590
傳真:(05)557558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109號



公司簡介

眾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為通過ISO認證之標準合格廠商,產品有聚乙烯防蝕被覆鋼管、一般配管用不銹鋼鋼管接頭等四項,主要產品皆依據CNS標準規範開發生產,確保產品品質,多年來眾鉅所有產品在國內公、民營使用單位中深獲顧客的肯定與信賴,在業界建立口碑與信譽是我們一路走來最大的成就。
  眾鉅工業自創業以來我們始終秉持誠信、踏實的創業精神,不斷鑽研各種鋼管表面防蝕處理工法,致力于聚乙烯防蝕被覆鋼管製造及鋼管防蝕被覆機械設備整廠輸出,亦為提升輸送管線防蝕與加工技術的最高宗旨而努力不懈。

  近年來我們並以精良的專業化設備,開發生產SUS 304不銹鋼管雙壓著接頭管件,長久以來國內消費者為使用優良的不銹鋼管雙壓著接頭產品,均需以超高價額採用日、韓系管件產品。ZHONG JU不銹鋼雙壓著接頭于2013年7月15日為國內首家榮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CNS 14645一般配管用不銹鋼鋼管接頭正字標記製造廠。眾鉅優良的不銹鋼管雙壓著接頭,將可滿足客戶對此產品嚴謹的需求。

  跨足未來,我們將更強化專注本業,精進品質並依循『眾認品質、誠信質精』的經營理念,以務實、專業態度深耕台灣這塊產業,祈能為管道維護盡一份助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聚乙烯防蝕被覆鋼管
ZHONG JU不銹鋼雙壓接管件(台正字第7995號)
聚乙烯發泡被覆金屬管
壓著接頭配件膨脹伸縮盒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