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冒煙的喬餐飲股份有限公司_Amy's 活力休閒餐飲系列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7)9628700
傳真:(07)962871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橫巷21號
網址:http://www.smokeyjoes.com.tw/



公司簡介

高雄在地品牌【冒煙的喬休閒餐飲系列】創辦人AMY於1984年創立,以不同主題餐廳為企業經營特色。至今,目前員工數約350人,年營業額約三億元,仍穩定成長之優質餐廳集團。集團組織健全,人力資源管理合理化、人性化,以文化為基礎用正確的經營理念為前導,再延伸至全體員工可遵循的信條。由於集團各店風格不凡,特殊的人文薈萃代領流行,成為高雄–潮味食的文化代表。

【冒煙的喬/[高雄]忠孝店.自由店.五福店.[台南]府連店.長榮店.[墾丁]小灣店.大灣店.大街店】
1995年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忠孝店帶動了休閒餐飲的一股旋風,為南台灣異國料理熱身。每天傍晚大排長龍的等位,成為忠孝路的一景……享受大口吃肉大口暢飲的隨興風格;全館洋溢著異國料理的香氣,美墨風味人氣料理不脛而走,於是開分店的因子是從消費者身上發酵而來。

【冒煙的喬雅客旅店】
SMOKEY JOE'S雅客旅店為SMOKEY JOE'S Group中的最新成員,承接墾丁經營超過28年的雅客之家原址保留榮獲優良設計獎的建築主體,在2013年的6月賦予了全新的面貌。
SMOKEY JOE'S雅客旅店座落於熱鬧的墾丁大街中心,鄰近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南灣、大灣等精華景點,從熱帶椰林與大型石雕造景的旅店入口漫步走進,將發現迎接您的每一步都是驚喜,每一處都是繽紛!

【Q Garden】
Q Garden 位於高雄市青海路上,臨近高美館、願景橋及中都濕地公園,為全台灣唯一結合進口家飾、傢俱以及園藝造景設計的展售中心,佔地約450坪,溫室215坪,進口多國的特色傢俱、家飾、建材、戶外景觀園藝擺飾、造景等等,溫室植種各式精緻盆栽,客製化服務滿足每個顧客的設計風格及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在地品牌【AMY’S活力休閒餐飲系列】創辦人AMY於1984年創立,以不同主題餐廳為企業經營特色。至今,目前員工數約200人,年營業額約三億元,仍穩定成長之優質餐廳集團。集團組織健全,人力資源管理合理化、人性化,以文化為基礎用正確的經營理念為前導,再延伸至全體員工可遵循的信條。由於集團各店風格不凡,特殊的人文薈萃代領流行,成為高雄–潮味食的文化代表。
品牌如下:
【上海弄堂】
1997年,AMY'S五福店重新改裝為『上海弄堂食堂酒館』,運用走紅的東方元素,陳設細微之處有泛黃舊時代廣告月曆,仕女圖、木質家俱,古式紅色燈罩、復古西式酒吧,飄著,酒的氣息,意想不到的料理特色,是起家的本土台式風味之食物。借引高雄最早的洋文化,聯接「上海」的意象,走紅的復古空間,交織在新世紀的氛圍中。

【冒煙的喬/忠孝店.自由店.墾丁店.墾丁大灣店】
1995年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忠孝店帶動了休閒餐飲的一股旋風,為南台灣異國料理熱身。每天傍晚大排長龍的等位,成為忠孝路的一景……享受大口吃肉大口暢飲的隨興風格;全館洋溢著異國料理的香氣,美墨風味人氣料理不脛而走,於是開分店的因子是從消費者身上發酵而來。

【瑪瑪米亞】
1997年創店,2006年搬至新址。花園般的美食天堂,精緻主菜不論是溫火香烤、蔬香細密滋味、滑嫩肉品風味絕佳,多種進口天然乳酪增加食物的美味,自製薄片手工披薩等;輕食概念料理以義大利陳年醋、清新橄欖油為調味主軸,讓味覺有了美不勝收的奇遇……點餐人員親切的應對,熱鬧而溫暖的服務帶動全場,歡樂的心情回韻無窮。近百種紅、白葡萄酒酒款,來自歐洲國家、美國、南美洲、澳洲等國家,提供專業服務人員介紹,為賓主盡歡加分,雅興正濃的酒客共歡佐餐的好選擇。

【馬弟瓦特】
馬弟瓦特以進口天然乳酪、現做美式三明治、以及新出的異國食物,分享屬於高雄人的美味經驗, 輕鬆自在!西式特色早餐七點開始,風味特色飲料;冰卡布其諾濃醇咖啡香氣勝出,討人喜愛貼心聖代冰品與健康飲料及水果冰沙、奶昔等,真是隨處好滋味!馬弟瓦特提供了忙亂都會生活中,動與靜的平衡,戶外花園區我們開放寵物場域,難怪在這裡有許許多多從容不迫的人們。

【【冒煙的喬雅客旅店】
2013 AMY’S 夢想的新起點……
AMY’S 餐飲集團首次跨界經營旅店
承接墾丁在地品牌【雅客之家】,唯一保留外觀原貌乃延續著記憶延用雅客二字,以【SMOKEY JOE’S雅客旅店】登場。 集團創辦Amy,以她獨具的美學品味賦予旅店在保留原貌之下展現新頁,以極力100天,重新整修客房內部,冷調復古中帶著文創的新意及流行的脈動,凌過時尚;極致展現屬於AMY’S的萬種風情

墾丁大灣店/『Q』garden敬請期待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