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南益鋼構有限公司


聯絡人:南益鋼構有限公司
電話:(06)2630698
傳真:(06)2657059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義路39號



公司簡介

南益鋼構創立於民國七十年,前身名為「隆寶鐵工廠」 。
營業項目:鋼鐵加工、廠房鋼構、體育館鋼結構、結構減震系統工程。
製造能力:導入H型鋼尺寸裁切、開孔、倒角…等自動化設備。施工圖繪製、現場放樣、尺寸製作加工、防銹處理、非破壞檢査、運輸至現場安裝完成,具有一貫化作業之能力。

公司理念與願景

創辦至今已三十餘年,以穩健的步伐,向前邁進,秉持著『誠、信』 為本,抱持著透過客戶的聲音,提供先進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做為這一路以來的精神支柱。

伴隨著時代的變遷,客戶的需求日趨多樣化的同時,面對大環境激烈競爭,不管在設備與技術上,都注入非常大的努力。在民國九十八年擴充第二廠區,來提高生產效率,貫徹更優良之技術提升,以多年工程經驗,精準獨到的判斷力,培養專業人才,致使製造技術更為純熟。

重視每一個施工環節,抱持精益求精,來滿足客戶之需求,全體員工以精準、務實、服務的心, 來確保所有施工環節,維持施工之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鐵合金及製品、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鋼鐵加工、廠房鋼構、體育館鋼結構、結構減震系統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