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鉉武精密有限公司


聯絡人:鉉武精密有限公司
電話:(02)26238450
傳真:(02)2623845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下圭柔山76之11號



公司簡介

鉉武精密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專業OEM脫蠟鑄造廠。其產品涵蓋各式精密脫臘鑄造品,自行車零件精密脫蠟鑄造、汽車零件精密脫蠟鑄造、軸承座系列精密脫蠟鑄造、建材五金精密脫蠟鑄造、交通器材配件精密脫蠟鑄造、工業用各式閥類精密脫蠟鑄造、各式泵浦管路接頭精密脫蠟鑄造、船用五金精密脫蠟鑄造、機械及氣動工具零件精密脫蠟鑄造、針車零件精密脫蠟鑄造、兵工零件精密脫蠟鑄造、醫療器材零件精密脫蠟鑄造等各式機械精密脫蠟鑄造。不銹鋼精密鑄造、合金精密鑄造、脫蠟鑄造, 材質以不鏽鋼、碳鋼、高級合金鋼等材質之精密鑄造廠。

品質是本公司的命脈,在製作過程中皆以確品質優良為最高原則,公司全體員工都將此一信念融入每日實際作業之中。由於其主要理念與承諾乃是在符合客戶需求及產品品質保證、合格安全的原則下,提供最佳服務。
為了使公司產品品質更上一層樓,並受到客戶的信賴與肯定,我們會針對客戶的需求及意見做改善,以達到品質保證與客戶滿意的目的,進而讓公司能不斷成長、永續經營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自行車零件
汽車零件
軸承座系列
建材五金
交通器材配件
手工具/ 氣動工具
針車零件
兵工零件
雜項五金零件
醫療器材零件
各式機械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