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泰福記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黃老闆
電話:(02)22022467
傳真:(02)2205560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44巷58號
網址:http://www.hotaifugi.com.tw/



公司簡介

和泰福記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由現任總經理黃士彥先生的父親在1953年所創立,本是一家生產鞋類雞眼及皮包類鉚釘的製造廠。於1979年,我們開始更新我們的沖床設備,並轉型成為電腦接頭金屬端子以及高頻接頭零件的專業製造廠。

今天,我們在業界以精密的不銹鋼和鈹銅抽製品著稱,如溫度計的感測頭以及手機的插頭等都是這方面的成品。以及各類型連續沖壓、連續引伸、電子零件、精密端子、醫療類零件、安全插座、各式銅、鐵、白鐵、不銹鋼零件,並不斷研發新產品,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同時也提供客製化服務。
除了台灣,和泰福記也同時外銷多種精密沖壓金屬零件到世界各國,優良的品質深受國內外客戶的信任,還望舊雨新知能不斷蒞臨指教。

牙爽牙籤【全世界最好用的牙籤】
黃士彥先生的專才在多元化產品的研發,他更研發出最好用的牙籤模具,其產品牙爽牙籤並榮獲美、日、德等多國的專利。牙爽牙籤以POM的特殊塑鋼材質,加上兩端鋸齒狀的設計,能輕易地、有效率地剔除人們齒縫中的牙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沖壓零件
醫療類零件
安全插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