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松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天松工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6921922
傳真:(02)26921933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186巷2弄10號
網址:http://tiensong.com/
Email:tien.song01@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真空成型廠 。



經營團隊擁有近20年的設計、製造及經營管理經驗,對於塑膠真空成型產品特性的掌握,顧客產品價值創造,產品設計能力,深入顧客產品設計端,成為顧客R&D的一環,並參與顧客製造工程規劃,期望能夠使顧客在採購上以最合理的成本,創造最好的價值。 在於產品品質的控制過程中,落實品質管理系統的精神,從每一個程序的規劃,到技術人員的作業流程及指導書/標準書的制定及執行,嚴格的做好每個環節的把關,確實做到產品品質的一致性。



[公 司 簡 介]

天松工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186巷2弄10號。

我們努力的從傳統製造產業『製造者』的思維中跳脫,成為顧客高科技產品價值的『創造者』。

特別是在包裝產業中,顧客產品呈現的方式與質感,關乎到顧客生產流程順暢、成本合理、產品保護、市場價值…等綜合性的考量。



我們與顧客一起合作為消費者服務,天松成為顧客經營團隊一員,顧客的需求與期望,作為R&D設計的骨架、加上我們在產業的專業判斷,轉換成具體可行的設計,呈現給顧客。除了生產硬體設備之外,我們同時注重團隊的文化素養,讓團隊時時充滿禪機活力、處處都是奉獻成長的道場。每週一次心靈環保讀書會。每年外聘教師舉辦教育訓練課程。



iso9001認證,品管系統建置全程由組織團隊各部門共同規劃,從程序書、表單、標準書撰寫…逐字逐行的建構出完整的品質管理系統,充分落實的品管系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產 品 介 紹]
• 封口罩、真空罩、折邊罩、泡殼、對折盒、直立式三折盒、手工疊盒、各式大小圓筒及蓋。
• 真空成型內襯內墊、植絨內襯內墊、產品內襯內墊、絨毛內襯內墊、皮帶皮夾內襯內墊、禮盒內襯內墊。
• 附設封口廠,代客封口折邊,包裝出貨一貫作業,可客製樣式並提供各式大小公模使用。

*** 設 計 概 念 ***
產品包裝設計過程,先盡可能放空掉存在腦裡的概念
從內心理細細的品味與觀察產品,再透過與顧客的討論與腦力激盪
產生初設計概念與設計圖面
在此過程研發同仁與製造經驗同時做生產可行性評估
顧客包裝成本預估

活化產品價值的設計

從顧客產品細節出發,透過天松完整的組織能力實現

而不是預設生產技術底線去尋求答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