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玉隆鐵工廠


聯絡人:玉隆鐵工廠
電話:(04)22794535
傳真:(04)22761952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義路235巷7號
網址:http://www.22794535.com.tw



公司簡介

玉隆鐵工廠成立於民國66年2月,當時名稱為『大隆鐵工廠』,創業初期以車床加工及各大公司如(台塑、永豐餘造紙、中油、台糖、台電等)相關工程承包,由於科技日新月異,於民國76年更名為『玉隆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隨著客戶的精度要求及生產時效所需,陸續增添CNC電腦車床、亞崴CNC龍門綜合加工機、日本TOSHIBA電腦立式車床、日本OM–CNC電腦立式車床數台等相關設備,可代工行業有化工、食品、重機械、航太、晶圓設備、模具、工作母機等特殊零組件加工製造。

  玉隆鐵工廠在業界累積超過數十年豐富的加工經驗,秉持著專業的技術、優良的品質、嚴格的檢驗、準時的交期及積極的服務態度,深獲各大公司客戶之信賴,我們不斷投入最新及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及技術,滿足客戶對產品品質之要求,共同為客戶創造更多的獲利,期許與客戶共同進步成長,創造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CNC電腦立式車床加工
CNC龍門立式綜合加工
巨型立式車床加工
各式大型鍛壓零件、模具、油壓、食品、化工、發電設備、高科技半導體設備零件、車、銑、鑽等一貫作業的加工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