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紘昌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紘昌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715994
傳真:(02)26715984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添福14號之39
網址:http://www.hongchang88.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一、公司簡介:
紘昌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於 1988 年成立,專業製造各種真空成型塑膠外殼等等 … 以專業、品質、服務為原則,專業的技術與累積多年製造經驗因應客戶與市場需求,給予本公司的支持與肯定。

二、生產項目:
紘昌塑膠股份有限公司係以各種不同素材之塑膠板來真空壓空成型,舉凡ABS、PS、PC、PE、PP、增耐衝級的壓克力板均可適用,成型厚度從1.0m/m 至 8m/m 均可。
紘昌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目前除了生產各種電冰箱之內箱及電視機後蓋供應國內外,各家電公司外,其他主要生產項目如下: 承接1~8mm之間 真空成型,壓空成型

三、採用真空壓空成型製品的優點與特性:
●模具費用低廉 成本降低
真空壓空成型製品具有經濟的開模費年,與射出成型相比約可節省70%以上的費用,對成品之總合投實可降低,用時面積愈大的產品相對成本愈低增加市場競爭能力。
●可用木型試做 修改容易
新產品的設計開發,可先由木模來試做,木模經多次的修改及試樣,試品可先經檢查認可合乎標準

後,再翻製出正式模具,而射出成型無法試樣及修改模具。
●超大型深紋路 成型簡易
大型機器護蓋或產品需要紋路深刻的溝痕,均可簡易成型,成型後的成品不但外型美觀,對於倒勾、菱角、直線與部位,均可忠實顯現出來。
●縮短開模 時間交貨迅速
本公司自設模具製造工廠,一般產品的開模時間僅需7–14 天即可完成,可縮短成品生產及交貨時間,配合國內外客戶的需要,達到節省時問即是節省金錢。
●少數量多變化 開發費少
由於開模費用經濟,對於產品之外觀造型需變化多 · 且體積大而數量生產少的產品或配件較適宜,達到配合潮流與市場,經常可變更造型及產品機種。
●適用多種材料 配合用途
配合產品的特性與需要,採用 ABS、PS、PVC、PE、PC等材料板,同時又具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使成品富於色彩,美觀多變化。

四、展望與目標
前瞻未來,紘昌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將秉持著專業的技術生產、服務的企業精神及理念,力求完美的品質政策,期許創造及研發出更優質的產品,提供客戶更高效率的生產品質,是我們的目標。凡是有各種塑膠製品,請來電洽詢紘昌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我們必竭誠為您服務。

五、工廠主要機器設備介紹:
1 .真空壓空成型機 A台 140x900 B台 200Ox130n C台 1400x900
2..五軸雷射切割機(可省開沖模費用)
3 .鋸床機台:(鋸床、圓鋸機台、中型剪床、內箱專用圓鋸)。
4 .油壓沖床機:包括(ST、15T、25T、501、100T、150)油壓沖床機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1.冰箱冷凍電視類配件:各種冰箱、冷凍庫、冷藏車、自動飯賣機,冰淇淋機之內層內箱與外般成型及配件,電視機之後般與外箱。
2.交通器材汽車零配件:各種汽機車外般、遮陽板、擾流板、冷氣機、行李箱、儀表板及飛機、火車,遊覽車之座椅與各種電勁車、運動器材,汽車空力套件(大包,前後下巴等)等。
3.事務機電腦外殼類:各種電腦週邊設備,影印機、打卡鐘、收銀機、電子秤等之外殼及裝飾蓋。
4.醫療器材及機器外殼:各種醫療用儀器,復健車及手術台、生產台及各種大型機訝之面板覆蓋、裝飾板等。
5.建材衛浴玩具皮箱等:各種一體成型之衛浴設備,裝漬建材、燈飾、燈罩、玩具、手提箱。
6.PC產品:採光軍、遮雨棚、燈罩、廣告招牌、遙控汽車、高壓用控制隔板盾牌。
7.雷射加工:塑膠成型品雷射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