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源裕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金源裕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6)3551786
傳真:(06)3561677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開安路163號(和順工業區內)



公司簡介

金源裕實業有限公司 Chin Yuan Yu Ind Co.,Ltd.成立於1983年,專業於金屬模具表面超硬處理(TRD處理:Thermo–Reative Deposition and Diffusion,簡稱T D處理)

T D處理為本公司歷經不斷的研究與實驗終獲成功,20多年來廣泛應用於各類產業。如模具業、機械業、製鋼業、紡織業、食品業、造船業…等等。以模具業應用最為普及,例如:沖模、鍛造模、粉末成形模、鑄造模、非金屬成型模…等等。
本公司不斷地提升T D 技術,將T D 處理從技術層面轉化成工藝 TD,進而邁向魔術 T D的境界。採用過 T D的廠家至今達三萬多家,遍及全球各地,其中知名廠家有:豐田 /日產 / 本田 / 通用 / 福特 / 福斯 / 賓士 / 山葉 / 三陽 / 光陽 / 鈴木 / 中鋼 / 鴻海 / 統一…等本廠及其協力廠。

金源裕實業衷心期望能有機會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支持與鼓勵將成為我們持續成長的最大動力,歡迎您來電或E–Mail詢問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模具、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TRD
TD
CVD
PVD
模具
沖具
表面處理
鍍鈦
鍍釩
TRD
AlTiN鋁鈦
模具
沖具
表面處理
鍍鈦
金屬模具表面超硬處理
TiCN氮碳化鈦
AlTiN鋁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