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興工業社


聯絡人:泰興工業社
電話:(03)555705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4巷2號
網址:http://www.03-5557057.com.tw



公司簡介

泰興工業在業界已有三十多年以上的專業經驗,最重要的是具有豐富知識、以及對於產品的熟練掌握之外,更重要的是無法取代的實務經驗,泰興擁有不同技術團隊合作的方式創造最理想的品質和工法、而且工法及設備不斷更新研發、信譽優良、價格實在、頗獲各界所肯定。
本著於專業技術、創業迄今嚴守品質、快速服務為優先,泰興同時具備技術、知識、經驗的專業權威公司,營業項目:、機械零件、醫療用器材、硬質鉻電鍍、防銹鉻電鍍、治具….等等。泰興服務過各行各業的不同產業客戶,累積至今的經驗與技術可讓客戶的要求達到完美,泰興的服務範圍遍及台灣各地,泰興工業社竭誠歡迎您的來電洽詢與指教 03–5557057。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機械零件,新竹醫療用器材,新竹硬質鉻電鍍,新竹防銹鉻電鍍,新竹治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