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祐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祐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5360828
傳真:(04)25385847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嘉豐路338巷51號
網址:http://www.tair-yow.com.tw/



公司簡介

台祐電機於1984年成立美貿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期初以工業針車馬達為主要營業項目,其間本著基本方針,企求穩健發展,民國83年改名為台祐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技術優良品質的產品來滿足客戶需要,為客戶作最好的品質把關,來達到共存共榮的理想為最終目的,也因此台祐電機持續針對客戶所需,對各項產品繼續研發,目前正研發電磁鐵及離合器等產品,將產品推廣至遍布亞洲地區(韓國、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日本等地)。

台祐電機一直本著誠信、創新、研發、專業、品質的經營理念,追求客戶最高滿意度,不斷累積經驗及提升技術品質並且專業迅速的服務並積極穩定的腳步與客戶一起進步,希望有朝一日能與您一同攜手共創美麗的未來。

台祐電機主要產品為CNC複合式車床、工業針車馬達、精密桌上車床及鑚床、鎖匙機馬達...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CNC車床複合機、馬達、鑚床、車床...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