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瑞映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6216671
傳真:(07)6216331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嘉新東路30–1號
網址:http://www.raysi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7年,主要產品以腳踏車零件、汽機車零件、特殊螺絲帽、客製化產品、鉚釘、冷鍛成形螺絲帽為主,產品包含有內外銷,於2013年通過了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品質第一、顧客滿意』是我們所遵循的目標。
我們自我要求、講求效率、機動性高的一個團隊,在產品開發與生產技術走在現代的前端;生產設備引進全新的 7模7沖螺帽成型機,鍛造出精密的品質來滿足客戶需求;廠內全是訓練有素的優良精英,檢驗方面設備齊全。
從以前的做代工到現在可以做到成品,目前可以直接出貨到國外客戶手上,客戶對我們依賴度始終不減。在未來我們仍會持續提昇製造陣容、實行電腦化流程及嚴格實施標準化作業程序,並建立完整的生產製程,提昇工作效率及生產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以腳踏車零件、汽機車零件、特殊螺絲帽、客製化產品、鉚釘、冷鍛成形螺絲帽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