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振耀特殊鋼有限公司


聯絡人:振耀特殊鋼有限公司
電話:(06)2814229
傳真:(06)2812226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2號



公司簡介

振耀特殊鋼有限公司(豪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山陽特殊鋼、JFE Steel台灣專業的特殊鋼總代理商,本著專業知識以及品質優良的產品得以永續經營。不論是特殊鋼、合金鋼、碳素鋼、塑模鋼、工具鋼、軸承鋼、不鏽鋼、粉末鋼皆有代理,我們皆能為您的需求,建議合適且價錢公道的產品,以維護客戶的成本效益,歡迎舊雨新知不吝指教,共創成功佳績。
  專業從事進口直營各式特殊鋼:特殊鋼、合金鋼、碳素鋼、塑模鋼、工具鋼、軸承鋼、不鏽鋼、粉末鋼等業務,產品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
振耀特殊鋼有限公司以積極誠懇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且以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
  如果您有各種特殊鋼、合金鋼、碳素鋼、塑模鋼、工具鋼、軸承鋼、不鏽鋼、粉末鋼等業務方面的問題需請教或後續加工問題,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或建議,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直營各式特殊鋼:日本山陽特殊鋼台灣總代理、JFE Steel代理商、特殊鋼、合金鋼、碳素鋼、塑模鋼、工具鋼、軸承鋼、不鏽鋼、粉末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