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豐氣體有限公司


聯絡人:三豐氣體有限公司
電話:(03)5575552
傳真:(03)5575340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二段347號
網址:http://www.3f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4年,迄今已三十餘年的歷史。為專業氣體供應商,經銷三福氣體、聯華氣體之經銷商‧如氧氣、氮氣、乙炔、氬氣、氦氣、氫氣、二氧化碳、混合氣、笑氣、丙烷、液態氬氣、液態氮氣、液態氧氣、液態氨氣…等等各類工業氣體、電子級氣體、研究級氣體、特殊氣體、醫療氣體….能提供符合各種客戶需求氣体。桃園氣體、新竹氣體、竹北氣體、苗栗氣體…
歡迎您的來電洽詢03–5575552 logo
『服務滿意』是三豐氣體經營的理念,以經營策略來說,公司著重於安全研發、生產服務及整體行銷的結合。提供符合國家安全規定之各類高壓氣體容器、調壓器配件、大小鋼瓶設備、各種氣體集合裝置及氣體應用週邊五金產品設計施工、供給、管理及運送等全方位整合性服務。 logo
經濟效益上,三豐氣體更致力於品質的保証、成本的降低、提供客戶廠內設備改善與用氣安全教育及產品的創新與提昇其產品附加價值,在於良好互動的產銷秩序上與合作廠商之間以誠信互惠的原則,以合理的價位、最高的品質及最穩定的產品,開創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化工助劑.催化劑
主要商品服務:
氣體配送
容器設備與配件氣體配送
鋼瓶與儲存桶的租賃服務氣體配送
整廠規劃
產業應用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