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標誠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標誠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5)5361670
傳真:(05)5373532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龍潭路112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累積了三十年的工作經驗,有專業的果汁、茶飲料、乳品及食品廠、藥廠、生物科技廠及化工廠…..的整廠規劃與施工,以純熟的配管及焊接技術服務客戶;近年更增購自動焊接機以提升品質成為國際主流,讓生產流程順暢,省下您的時間及金錢,以逹到讓客戶滿意及符合客戶真正需求為目標。

本公司有一批專業技術人員負責設備與管路之安裝、試車及完善的售後技術服務,我們能事先提供專業的計劃案,施工品質優良並朝向多元化高科技產業發展,已獲得國內各知名廠商及泰國、日本、大陸的信任及採用。

本公司資本額為1,600萬。

二、營業項目

汽電共生廠維修、機械設備安裝、流體製程設計、施工、衛生級配管、半導體氣體配管、各種公用配管、衛生級桶槽、衛生管、衛生級幫浦、衛生級管配件、閥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標誠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廠房位於斗六龍潭里,營業的項目有流體製程設計,衛生級桶槽、配管制作,公用配管制作等相關制作。

標誠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產品:
1.流體製程設計施工
2.衛生級配管
3.半導體氣體配管
4.各種公用配管
5.衛生級桶槽
6.衛生管
7.衛生級幫浦
8.衛生級管配件、閥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