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萬成鋼鐵有限公司


聯絡人:金萬成鋼鐵有限公司
電話:(08)7360505
傳真:(08)737300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海豐街2–3號
網址:http://www.wancheng.com.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金萬成鋼鐵有限公司成立25多年,專業於建材加工製造與銷售,如生產各項彩色浪板、琉璃瓦(金鋼瓦)及H型/C型鋼等產品的公司,以及質輕、硬度強的PU發泡,突破傳統的新建材,與烤漆浪板/琉璃鋼瓦合併,更增強建材上的隔熱性及隔音性。為了提供客戶更穩定的品質,積極不斷以產品品質之提升為改善重點,且擁有專業的技工人才及豐富的施工經驗,以細心施工及品質保證來達到客戶快速及安全的施工成果。
施工範圍包括:學校、KTV、廠房、汽車旅館、辦公大樓、頂樓增建、舊屋改裝、鋼構屋、工廠、倉庫、住宅、圍籬、鐵屋、小木屋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耐火防火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業務:進口彩塗鋼捲(作為彩色浪板加工用),熱浸鍍鋅及熱軋帶鋼(C型鋼加工用) 等。
相關產品:鋁鋅烤漆浪板、單/雙層PU烤漆浪板、單/雙層PU 金屬琉璃鋼瓦、C型 鋼、H型鋼、各項配件(正常水槽及藝術水槽、屋頂包邊/包角/正常中質及琉璃中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