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長鴻有限公司


聯絡人:元長鴻有限公司
電話:(04)25652568
傳真:(04)2565298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和路288–9號



公司簡介

1993年8月創立源長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9月創立元長鴻有限公司,同年源長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走入歷史
元長鴻公司專業從事塑膠模具冷卻有關之系列產品及塑膠射出(注塑)成型相關之零配件、輔助器材、週邊設備之生產製造,並以LS高信譽商標行銷全世界。

元長鴻公司經營項目如下:
一、有關模具冷卻部份,包括快速接頭、分流器...等
二、有關冷卻循環系統,包括管路清洗劑、水垢防止劑、菁苔防止劑、水性防鏽劑...等
三、有關射出成型輔助器材,包括斜口鉗、氣動鉗、模表溫度計、壓版夾鐵、料桶磁鐵棒、料管保溫棉、蒸氣管、
矽膠布風管...等
四、有關射出成型所需耗材,包括離型劑、防卡油清潔劑、潤滑油、防塵套、電熱片、分散油、熱煤油...等
五、有關週邊設備,如輸送機、粉碎機、吸料機、模具架...等

元長鴻公司的專業能力充分表現在塑膠生產業冷卻系統上,在提高產能及保障品質,元長鴻公司的製品提供業界一個最佳的選擇。
元長鴻公司目前已生產數百種產品,為數超過千萬個不同規格尺寸的快速接頭與分流器,已成功銷往世界各國。為了確保品質,我們從原料採購,生產及運送都建立嚴謹的監控制度。
營業項目:快速接頭、分流器、冷卻水處理劑、塑膠射出成型機及週邊輔助器材、消耗精品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歐規快速接頭quick coupler(European type)
美規直通式快速接頭 Vertical quick coupler(U.S type)
其他快速接頭
冷卻水路分流器
料管相關產品 Cylinder accessory
模具相關產品 Mold accessory
塑膠射出輔助器材 Molding accessory
冷卻水.管路.處理劑
輸送機.送料機
粉碎機.攪拌混料機
消耗精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