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再壕金屬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2910137
傳真:(02)22931459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直路45號



公司簡介

再壕金屬是由企業文化,共同願景及品質政策等三大策略所構成,它讓「再壕」人清晰的瞭解過去與未來,而樸素踏實、積極進取、敬業樂群、追根究底正是本公司的企業文化。在劇變的時代,我們仍不畏艱難,以品質、技術、服務的理念,一步一腳印耕耘著現代化事業,憑藉的就是一份企業形象所表現出來百折不撓的精神與求新求變的心情,儘管價值觀不斷在改變。但我對產品品質,對人力素質的要求依然不變,這也是我們公司一向堅持的以人為本,滿足顧客需求的品質政策所代表的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各式機械零件,電力配件、五金零件、汽機車零件、氣動工具、並可配合模具製作、CNC機械加工,三次元量測,熱處理,模流分析,電鍍加工,陽極處理,噴砂,噴漆..等製造。

製作材質:
銅合金
PBC2 BC1 BC2 BC3 BC6 ALBC2 ALBC3 YBSC3
SZBC1 SZBC2 SZBC3
磷青銅、鉛青銅、鋁青銅、高力黃銅、矽青銅、
黃銅...等銅製品。

鋁合金
AC2A,AC2B、AC3A, AC4A、AC4C、AC7A、A206、A319、
A356、A357、A713…等鋁製品。
鑄件從0.1KG ~ 1500KG均可鑄造。年產能約600噸。
通過ISO 9001 驗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